©Mizuki | Powered by LOFTER



——太好了它终于完成了!请容我bb一些废话!



年终简直忙成狗,我也很久很久没写东西了(对着一堆坑,我十分愧疚,我会填的!!)圣诞前夕终于悠闲下来,但和摊主太太聊了一会儿,脑子一热,闲暇时光又立即被突发小料填满了。其实这次的过程还算是比较艰辛,先是赶稿赶到头秃,本子超出预算,常用的印场又因为搬迁而终止了最近的单子,导致后期的我们极度爆炸。

抱着倒贴钱出本念头的我们真是……用爱发电,同时被迫点亮了各种神奇技能:鱼太当完文手,居然化身设计大佬,做出一个男人看了要沉默女人看了要流泪(x)的nb本宣,惊到我很想拜师学艺了;敷衍身为研究界巨巨(?),不惜牺牲宝贵从实验室里跑出来,问遍方圆十里(?)只为找到一家能当天印刷的快印店……

不过历经千辛万苦,本子总算是完成了,写手画手封设排版的熬夜和辛苦也算是值了!(对镜遮眼圈)

为什么这么拼呢?其实还真是有理由的。虽然说这次只是一起出了个小料,但在我们这些理想和现实盘踞在一起的傻瓜眼里,它也算是对2017年的一种承诺了。对我来说,它是成功的结局。我们都明白它不算最完美的作品,但至少我们共同付出,也因此努力做了很多——有时候人总要带着点象征意义去继续生活嘛!

说了这么多废话,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找到更加值得自己奋斗的东西,享受更加快活的人生。如果它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幸福,可能只是因为,这是一条稍微漫长的路。









非鱼:




大家好!!!!!给大家拜个早年!!!麦源出小料啦!!!!!!北京SLO场贩!!!!印了30本!!!!!!救救孩子不要让他们糊墙!!!!!!!



 P1P2本宣,P3P4米老师激情发言



刊名:《无奖竞猜》


场贩:12/31 北京SLO


摊位:W26 MadaMada  @Gustinouz 


原作:Overwatch/守望先锋


CP:Jesse McCree/Genji Shimada


分级:PG-13


规格:A5


文/作者:Mizuki  @Mizuki , 敷衍了事 @敷衍了事 ,非鱼 @非鱼 


图/插画:不愿透露姓名的桑老师  @genx3n 


封面设计:Mattyadon

内页排版:酥皮鸭


本宣:不愿透露姓名的🐟


内容:


《疼痛标记》by Mizuki


《论我们从花村A点左手边门里能看到什么》by 敷衍了事


《寻找爱丽丝》by 非鱼


共计2w5,64页


封面:铜版哑膜


内页:80g道林


价格:18软



肥肠突发的突发本!!!!希望大家看到!!!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!点个❤️点个推荐点个转载!!(……)爱你们rua




评论(6)
热度(65)

第六百零五次梦的终结